close
最近中毒很深...各位...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電腦開始中毒的....這幾天真的很淒慘....維修人員說這是很毒的木馬程式會透過網路或附件智慧地藏身在看不到的地方甚至會透過記憶卡及可卸式磁碟把病毒傳送到其他介面到時真酒肉朋友的沒完沒了.... 所以我必須把所有電腦 記憶卡及可卸式磁碟全部拿去掃毒解毒才不會害人害己!請各位小心郵件的附檔名有 dat 或 exe 千萬別打開!我老公嚴重警告我連朋友的附件也最好不要打開為妙因為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已東區燒烤經中毒而將毒莫名地又傳給親愛的好友這種毒很麻煩 因為會附著在正常的信件中 而你卻不知覺...我有三台電腦 就因為用大姆哥相互存取工作資料而相互感染...不是所謂的怪怪檔這樣也會有事!!! 很氣人!!!真的不知東區居酒屋道何時中毒的....我從不開怪怪的信件或附檔...總之 現在我電腦拿回來了可以開始過電腦一族的生活了希望大家這五天如果有寄信給我的人明天下午再麻煩重寄一份給我因為維修人員把我的 outlook express 設定成不能收附件燒烤及圖片等我明天請益設定回來後就可以正常收信了願大家電腦平安  萬事如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q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