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大多數女人喜歡留長髮~但是好像這不是我的首選;我不知道我該留什麼樣的髮型,所以頭髮就一直這樣留著留著;留到每回不管開車也好,睡覺也好,都壓到自己的頭髮,讓自己痛的半死,終於想要去整理這個三千煩惱絲了!從來沒有固定的髮型師,因為到最後他們都婚禮顧問會被我嫌棄,因而跟他們"分手"不是因為我挑,那是因為他們"抓不住我"!對!因為我的頭髮很"高拐",太軟無法定型,所以一定要很懂我的"頭髮",我才會放心交給"他"!原本只是想用短暫的時間洗個頭,沒想到這位髮型師卻非常得我的緣,最後決婚禮佈置定接受他的建議,來個最新的燙髮方式"熱塑燙"~他說只要一個小時可以全部完成;我想見識一下倒底有影謀?這個設計師好厲害,三兩下就把我的頭髮剪完了,並且上好捲子,是個樂在工作的人!我去美容院從來不跟設計師聊天,這個設計師反而是我跟他一直聊天呢~只會場佈置見她快手剪完頭髮以後就立刻弄上這個怪怪的東西,連傳統的烘髮機都不用燙髮的機器好像星際大戰的外星人喔~ 靈機一動,卡擦卡擦做個新髮型紀錄照吧! 好快!真的總共花四十分鐘,兩劑就完成了,馬上進行解除燙髮的臭氣~好窩心喔(可惜不是林志玲<真是不雅的照開幕活動片然後來個瞬間護法 剛洗完的樣子躺在椅背上烘頭髮 這麼快的燙髮好有趣啊~快完成了呢~不曉得會是什麼樣的髮型啊?從來沒用過這種髮型,有點看不習慣,但是覺得還不賴哩!看起來比之前年輕十歲吧!聽說好整理,不用髮雕,不然設計師等我去踢館~ 新年新氣象~ 再出澎湖民宿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29hzqe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